香水誌2:HERMES. Un Jardin sur le Nil

泛黃的塑膠保護殼,潔白的禮盒套組

     夏日香,老少咸宜男女通殺,乍聞親民細聞氣質,就屬愛馬仕的尼羅河花園!
喧鬧中的寧靜,是這款香給我最深的感受。清新由多采多姿的花果組合,各自美麗又互相烘托,甜是甘醇特質,若有似無的木調不浮躁,最終沁人。

       禮盒是妹婿(當時是準妹婿)在機場免稅商店,幫我買的。還記得他上飛機前,打電話來問這種禮盒CP值是否高,他擔心櫃姐誆人讓我多花錢。為了謝謝他的仔細,凌晨回台的飛機,我主動開口由我開車帶妹妹去接機,妹妹還跟妹婿炫耀我的貼心.,那對情侶的較勁戰場有時會牽扯手足,是他們特有的情趣。他們簽名蓋章後,我還是妹妹的王牌。

        每日穿這款香水時期,孩子還在讀雙語幼稚園,給它取了“小青蛙香水”,她說盒子上有荷葉,為什麼沒有小青蛙。有一日她要求也要沾點香再上學,用香後她開心地跳走,邊跳邊說:小青蛙都太開心了,所以圖片上沒青蛙。當天從幼稚園回家後,她得意的分享那一天她身上的香味廣受好評。後幾天去接孩子放學,她的幼教師特意走過來問香水名。那一陣子,鼓勵她最好的方式,就是沾點香。(不想把她嗅覺養壞,更不想擔著哪一人工製程部分可能傷幼兒健康的風險,我僅少給孩子用香)
 

留言